close

我很快樂

熱門好書推薦-我很快樂



絕對值得您購買熱門好書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50特價:149
  • 優惠價:91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19

  • 我很快樂

    名人推薦[我很快樂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快樂」越來越遙不可及,每次的兒童痛苦指數報告一出來,總合父母憂心忡忡,在《我很快樂》書中共有12篇故事,有關於外貌、減肥、明星夢……這些因為媒體和網路的發達,孩子產生的新困擾,一則別的創意故事,讓孩子學會真正的「快樂」是對自己的認同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